一颗葡萄糖

我有明珠一颗,久被尘劳关锁。
一朝尘净光生,照破山河万朵。
微博也是这个头像和名字哦

第八章

     江慕白看了看陆之昂,“你就是陆公子吧?”陆之昂不屑的看了看他,手揽住了颜末的肩膀,傲娇的说:“正是在下,您就是江慕白江公子?”“是我,如今陆公子和末末的感情如何?”



     陆之昂轻哼一声,“那自然是极好的,末末和我一见钟情,现在正是蜜里调油的好时候。不知今日江公子找我的妻子有何贵干啊?”说话间,他特意强调了“我的妻子”,颜末听到了,心里不觉有些想笑。



      “江某今日来府拜访是有事与末末相商,陆公子可否回避一下?”



      “你是说让我回避吗?”



      “正是”



      “当然是……不行的”



      你有什么事就赶紧说吧,别在这磨磨蹭蹭。”陆之昂轻哼一声“可真够大言不惭的,还想让我回避,做梦!”想着想着,再看向江慕白,只觉得对他又多了些厌恶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江公子有什么事就尽快说吧,一会儿我还要与夫君一起回府呢。”说着,颜末挽住了陆之昂的胳膊,陆之昂不禁窃喜万分,可是面上还要装作若无其事,这种感觉真真是难受啊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江某此次前来,就是想和末末说一句对不起,毕竟是我负了你。”看着他的惺惺作态,颜末真有一种自己从前是眼瞎了的感觉,竟然说是他负了自己,可是刚要开口辩解,陆之昂就说话了“呦,江公子莫不是昨晚没睡好今日脑子有些不清醒,我与末末是圣上赐婚,可你如今话锋一转竟成了是你拱手相让才成全了我们二人,您的胆量可真是不小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听着陆之昂的话,江慕白的脸惨白至极,嘴唇也在不停的颤抖,不知是吓得还是气急了。“江某这就告辞了,多有叨扰,请见谅。”接着,转身就走了出去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